找回密码
 注册丛林
搜索
查看: 4322|回复: 14

青梅竹马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7-16 22:2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丛林的朋友们,祝大家八一建军节快乐!

评分

6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2-7-16 22:3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不错的矢量动画,大赞一个!
一段时间没见友友来发作品了,很高兴见到你的作品。
发表于 2012-7-16 23:2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不错的矢量动画?
嘿嘿,俺不懂啥叫矢量,就是看着挺好看,挺精致。
八一建军节到啦,老军人给楼主敬礼!
歌曲也不错
发表于 2012-7-17 08: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看这种有故事情节的弗莱士,赞!
武媚辛苦了
发表于 2012-7-17 10:0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喜欢武媚老师的作品!
发表于 2012-7-17 11:2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鼠绘做得不错欣赏啦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17 16:5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上诸位朋友临贴鼓励,祝大家快乐健康。
发表于 2012-7-18 15:1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动感的动画赞个
发表于 2012-7-18 16:0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震感动人,flash也做得很好,谢谢分享
发表于 2012-8-2 22:5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辛苦了朋友谢谢
发表于 2012-8-6 00: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太好听了.太美了!!!楼主辛苦了.
发表于 2012-8-7 23:5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听好看,动感这种动画故事最吸引人,呵呵,喜欢!问好朋友,辛苦了。
发表于 2012-8-9 00:0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是喜欢这首歌曲,分享收藏 。谢谢武媚的制作之精美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6 23:3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上诸位朋友厚爱,不一一回复了,团拜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丛林

本版积分规则

文本版|手机版|丛林论坛 ( 湘ICP备09020920号|网站地图|人工智能

湘公网安备 43102302000119号

GMT+8, 2017-11-24 08:28 , Processed in 0.064058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丛林驿站

QQ:707448736 466723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