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丛林
搜索
查看: 440|回复: 16

丛林论坛第二次微小说竟写活动——冬季里的故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-11 22:4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活动类型:
写作
开始时间:
2017-1-11 22:10 至 2017-2-11 22:10 商定
活动地点:
丛林论坛
性别:
不限
已报名人数:
5

      各位坛友,为了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,提高大家的写作兴趣,更主要的是为了促进各位朋友间的交流合作。特发起本次活动。
      要求:以书写冬季的故事为主,当然你写其他季节的也行,以微小说为主,当然长篇的也不拒绝。
      欢迎各位新老朋友踊跃参与,海之南和老旷以及微澜在小说版块欢迎您赐笔!

已通过 (4 人)

  留言 申请时间
517

必须参加的

2017-1-13 01:19
我傻与不傻

大力支持

2017-1-12 11:03
似山似水

必须搅和

2017-1-12 10:51
海之南

我先报名!

2017-1-11 22:45

暂未通过 (1 人)

  留言 申请时间
曹欣你睡饭说 2017-5-3 17:16
428380828.jpeg

评分

5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7-1-12 10:5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坛主还没看到你这篇贴,始作俑者不妨通知他。
写小说是咱的强项,尤其是没几个字的小说。振臂一呼,来了--------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12 11:0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力支持……报告各位领导,我已经成功的写完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12 17:0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似山似水 发表于 2017-1-12 10:55
估计坛主还没看到你这篇贴,始作俑者不妨通知他。
写小说是咱的强项,尤其是没几个字的小说。振臂一呼,来 ...

已经呼唤过了,只是这千呼万唤的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12 17:0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傻与不傻 发表于 2017-1-12 11:04
大力支持……报告各位领导,我已经成功的写完了。

鉴于小傻的良好表现,特赐你多交几篇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12 19:2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没有别的会员参与,尤其是坛主的态度。
我建议删帖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12 21:4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似山似水 发表于 2017-1-12 19:23
如果没有别的会员参与,尤其是坛主的态度。
我建议删帖吧。

先等等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12 23:5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下之南,有空凑趣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12 23:5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必删,无论怎样也是论坛活动轨迹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13 01: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完全支持,也准备写一个试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13 16:0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告!啥时发表啊,早写完早过年。
O(∩_∩)O哈哈~
有时大喝一声还是管用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13 21:08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就开始啊!超版没看见时间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21 21:2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评论居然不给金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15 10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7 19:5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师钟馗 发表于 2017-1-21 21:27
评论居然不给金币了

我没多少金币,你向老大要去,不过要是发文,金币是有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丛林

本版积分规则

文本版|手机版|丛林论坛 ( 湘ICP备09020920号|网站地图|人工智能

湘公网安备 43102302000119号

GMT+8, 2017-5-27 10:52 , Processed in 0.070367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丛林驿站

QQ:707448736 466723500